。
“也是!还不如一下撞死的好。”路人甲。
“怎么还没人报警啊?或者打120啊?那司机傻站着干嘛呢?我打个120吧?”路人乙
�
更多内容加载中...请稍候...
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,若您看到此段落,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,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、畅读模式、小说模式,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,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!